云帆青翎

魂游爱好/血源20周目迷宫探索者/黑魂恶魂风景观光团/只狼7日白金达成/法环双白金✔️

没啥好打的就开了个新档。之前朋友和我说只狼的Boss会读玩家过往的手柄数据,来改变自己的出招,高周目的时候还能用Boss进攻欲望变强来解释,但是这个新档打的就很迷了,总之和一周目开荒的时候完全不一样,某几个Boss出招比高周目还疯狂233但是碍于一周目参数太菜还是没能杀我。总之体感就是开荒时候常出的白给招,现在新档几乎都没了,反而多了些连招,高周目都比较少见的七八连劈(。大概只有弦一郎还菜的如此质朴。

被逼无奈Get了在各种时机上前蹭刀的技能233以前我都不贪的,现在想尽办法多一刀。

(高周目的时候Boss确实把我经常看破的一些招都不出了,然后丢给我一些以前懒得接的招)

逛了一下午把幻影破戒僧之前的Boss和精英怪全屠了。觉得再打就通关了就没继续了。


开始实习了。萎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