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帆青翎

魂游爱好/血源20周目迷宫探索者/黑魂恶魂风景观光团/只狼7日白金达成/法环双白金✔️

趁热三发父慈子孝杀义父+打哭破戒僧+后空翻雷电奉还杀樱龙ε-(´∀`打法心得

我没备份存档,怕自己后悔被打自闭_(:з」∠)_,不备份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。一路杀到尽头吧,阿狼。


父慈子孝

一阶段和二阶段老爹攻击方式都差不多,见切拼刀并不难,但是找机会砍他就不容易了,所以优先砍他的血量,半血之后再拼见切。

带上旋风斩,等老爹丢两个手里剑,跳起来重劈,向后闪避,冲上前接一个旋风斩。

老爹还有一招单发手里剑接横劈,也可以上去砍一刀。

老爹二五仔丢禁药(捕获不死人!)的时候也可以侧面绕上去一刀。

老爹的近战基本都是四刀五刀连着砍的,速度不算快,不要犹豫,不然总会被下一刀砍中。一定要半血之后再拼刀哦,因为架势条会掉得很快。

二阶段老爹会丢烟雾弹,注意及时后退拉开距离,或者架刀防止他突然偷袭。

一二阶段都这么打,二阶段老爹还丢毒的,真实二五仔,还是个采花贼,真是看不出来_(:з」∠)_


打哭破戒僧


_(:з」∠)_就是打哭了,它攻击不算快,挺音游的,见切就完事了。

二阶段可以起雾及时上树,在它嚎啕完之前跳下去暗杀,白给一个二阶段。

这个破戒僧本体和试玩的时候是不一样的。试玩就是个白给,这个破戒僧第三阶段脑袋里飞出个皮皮蜈蚣。讲真这个瞬间我是拒绝的,倒不是觉得蜈蚣恶心到我了,就是挺幻灭的吧,毕竟破戒僧可以说是带着鬼气的美艳?艳鬼?真的挺好看的,然后一条蜈蚣飞出来……

三阶段也有大回旋可以接见切,同样是音游,好像四刀和五刀都有?对自己拼刀没有自信的可以带上爆竹,弥补输出机会。

看战斗记忆说,破戒僧其实是八百比丘尼,不过她似乎确实是女人的声音。只不过传说中吃了人鱼肉的不死人为什么会来仙乡当门神……只狼的故事里,她大概就是以虫寄生来达成了不死吧,但是这样一来,仙乡的历史似乎更为久远了。


樱花龙_(´ཀ`」 ∠)_

明明是个白给的Boss,但是居然让人哭笑不得。

一阶段:等树枝长出来,跳下去处决小龙人,自动出大横扫,三到四个大回旋之后一阶段就白给完了。

二阶段:等雷电劈到树枝上之后跳上去雷电奉还,瞄准樱花龙,别打空了。天堂风很大,注意被吹飞的时候也要闪避樱花龙的斩舰刀攻击_(:з」∠)_攻击分三种,横劈、竖劈和直接雷电打阿狼,这个雷电也可以雷电奉还,不要忘记操作,跳起来接住落地按R1雷电奉还。

三阶段:姑且称之为三阶段吧,最后一点血,树枝消失要等再长出来,之后跳到树枝上,反正我被吹起来三百六十度后空翻接雷电奉还,注意瞄准,很有可能分不清东南西北只能再等下一个树枝,劈中之后樱花龙斩舰刀落地,踩上去不死斩杀。



晚点传点图。源之宫初见真的非常的美,但是所谓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,就是说的仙乡吧,地图怪太恶心了,我哭着损失了几万经验值_(´ཀ`」 ∠)_月隐糖真好吃!


三个瀑布是重要位置,有个七面在那里,第二个瀑布钩上去,长回廊跑到底翻下去,左前方有个篝火。


篝火前面有个放雷电的淤加美大师,跳起来忍杀就完事了,帅不过三秒。


我在这里智障迷路,我朋友非常无奈给我录了视频,事实证明我是真的脑子下线了_(:з」∠)_去找樱龙是从水边的篝火跳水游到对面潜水,从洞里过去,贴着右边回廊注意鲤鱼王别被它尾巴扫死,一路往前游,有个建筑顶层有个窗户可以游进去,然后上浮出水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